新浪财经

重庆啤酒(600132)治疗性乙肝疫苗 潜力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1:5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治疗性乙肝疫苗已进入二期临床,预试验效果很有吸引力,该产品未来上市可能性很大。我们运用国外疫苗收购案例及现金流贴现模型对疫苗项目进行的估值表明,该项目可提升公司3.5元至4.0元/股的价值。当前股价仅反映了公司啤酒业务的价值,因此我们给出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相信随着二期临床的深入,股价会进一步有所表现。

  我们认为公司目前的价值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啤酒产业价值+乙肝疫苗价值,合理股价应为16.7元至17.2元左右。当前股价为14元,没有反映其在研疫苗价值,公司股价未来还应有20%的涨幅,因此我们给出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风险提示:我们对公司乙肝疫苗二期预试验的了解、评估、品种注册及未来上市等方面预测存在一定个人理解与判断。(平安证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