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舒卡股份:政策受益 二次增发势头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8:44 新浪财经

舒卡股份:政策受益二次增发势头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黄峻

  周四大盘持续了本周上涨势头,股指在小幅高开后,一路上扬,重新站上2900点关口,量能的持续放出使得反弹行情有望延续,同时受到国家粘胶纤维出口退税将大幅上调的影响,新乡化纤华峰氨纶等个股早盘便封住涨停,操作上不妨关注,同样受益于政策利好刺激的优质个股舒卡股份(000584)。

  公司是国内粘胶长丝的主要生产厂商,其氨纶产能居国内前三,前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了拥有先进生产技术的友利特种纤维公司75%的股权,使公司氨纶产能扩大;同时,较好地把握行业复苏的契机,并建立了良好的销售渠道,业绩增长势头良好,07年实现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3403%。

  公司又于2008 年1 月完成了第二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功能化、差别化氨纶纤维项目和经编专用氨纶纤维项目的新建。新项目的建设周期预计为12个月。新项目投产后,公司的主营业务盈利水平将稳步提高。近日国家关于纺织业出口退税回调政策获得突破性进展,粘胶纤维出口将会出现巨幅调整,可能将上调10个点至15%。退税上调将为行业增加利润逾亿元 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之一,将极大分享政策调整所带来的利润,产业前景可观。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底部持续放量,且强势突破30日均线,上攻欲望强烈,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舒卡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