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思源电气(002028)基本面优良 择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7:1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保护设备,电气设备,电力监测设备等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7月5日公告修正08年中期业绩预测,由原披露的08年1—6月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50%更正为同比增长150%—180%。08年公司的主要收入贡献依然来自于三大主业消弧线圈、高压开关、高压互感器。而电容器、电抗器、油色谱在线监测仪等产品08年增速也将超过100%,成为利润贡献的重要力量。行业分析师预计公司2008—2010年EPS为1.38元、1.68元和2.58元。

  二级市场该股6月以来在20元附近构筑低位平台,本周放量突破平台,后市短线将遭遇60日均线压力,考虑到公司优良基本面,建议中线择机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