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微电子 积极扩大产能 底部四连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9:2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微电子 积极扩大产能底部四连阳

  公司作为国内功率器件领域当之无愧的龙头,主要产品有机箱电源用双极型功率晶体管、彩色电视机行输出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家电、绿色照明、计算机等多种领域。近年来,公司积极向半导体功率器件生产基地、研发基地转型,加快中高端产品的研发进程,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已成为我国最大的半导体功率器件制造基地之一。

  为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公司还积极扩大芯片生产战略,并引进了先进的生产技术与管理经验,此举将巩固公司科技型企业的战略地位。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随大盘出现严重超跌后企稳,近日底部收出4连阳,成交量逐步放大,上攻欲望强烈,不妨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