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卫国脉:数字集群霸主 服务空间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8:41 新浪财经

中卫国脉:数字集群霸主服务空间巨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 朱洋波

  中卫国脉(600640)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经营数字集群商业共网的电信运营商。公司开通了国内第一个IDEN商用数字集群共网,公司的IDEN网是全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数字集群通信商业共网。用户分布上海政府机关、市容管理、城市监察、公用事业、建筑、大型制造业、物流、金融等行业。年内,数字集群业务在上海旅游节、F1大赛、特奥会等各项重大活动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迎来发展新机遇 大股东实力雄厚

  2008年,TD-SCDMA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TD-SCDMA在北京等8个城市进入到社会化业务测试与试商用阶段,产业链已基本成熟,终端产业环节更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为中国卫星通信集团,是国家级卫星通信企业,为六大基础电信运营商之一。集团最终会形成中国卫通完整的天地一体化的无缝隙宽带信息服务网络。背靠实力雄厚的股东,有利于中卫国脉(600640)的长远发展。

  扩大经营 参股金融

  公司积极扩大经营范围,将开展基于中国联通网络的各种增值链业务,其经营地理范围将由上海扩大至全国。

  07年年报显示,公司持有大众保险股份有限公司4745.64万股,初始投资金额4739.64万元。

  上攻意愿强烈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较为活跃,技术性调整非常充分,已经开始探底回升,并逐渐逼近30日均线,上攻动能强烈,后市有望继续展开拉升行情,可予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中卫国脉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