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众交通(600611)高管增持添信心 光大上市添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5:3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2008年6月19日公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于08年6月17日、18日以个人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600611)流通股票,其中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国平10万股、副董事长张锡麟8万股、监事长袁丽敏8万股、董事会秘书顾华5.3万股、副总经理赵纬纶5万股、副总经理童亦工5万股。另08年2月公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于2008年2月4日以个人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流通股票,其中董事长杨国平购入11万股,副董事长张锡麟购入5万股,监事会主席袁丽敏购入5万股,董秘顾华购入5万股,副总经理赵纬纶购入5万股。公司众多高管大举增持,无疑对二级市场上持有和关注该股的投资者增加了极大的投资信心。公司07年年报显示,出资1.19亿元参股国泰君安证券,持有15445.59万股,08年6月27日公告收到国泰君安07年度分红款5956万元,将增加公司2008年度投资收益和现金流;出资1020万元参股海通证券;出资405万元参股申银万国证券,持有528万股;出资1.65亿元认购光大证券6000万股股份;投资大众保险6315.42万元,持有其9144万股;持有浦发银行273.13万股,初始投资成本200万元;投资江苏银行500万元,持有其82万股。可以预见,这些金融企业股权上市后将给大众交通带来巨大的投资收益。值得注意的是,光大证券已经通过证监会发行审查,初步估算通过光大证券IPO上市,公司将获得12亿元以上投资浮盈。

  大众交通(600611)近期二级市场上股价表现活跃,由于受到光大证券即将上市的利好刺激,受到市场各方主力资金的关注。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筑底,该股技术形态上已经形成圆弧底形态,并回抽确认完毕,即将介入急拉阶段。因此,在光大证券上市前,该股应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