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桂冠电力(600236)注入优质资产 底部大幅放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1:5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桂冠电力(600236)

  注入优质资产 底部大幅放量

  周一沪深股指在政策面趋暖的背景下继续反弹,个股出现普涨,成交呈间歇性放大趋势。盘口显示,前期超跌严重的银行、地产、汽车等权重板块均出现强劲反弹,而前期的奥运、农业概念股则出现了短线乏力态势,其龙头股北京旅游被打开涨停,中视传媒也是量能大幅增加,需要注意其震荡风险,盘面板块轮动的迹象较为明显,有利于行情的逐步展开。整体来看,近期银行股的整体业绩大增给了市场稳定的信心,投资者的信心也在逐步恢复过程中,沪综指也重新收复10日均线,形态得以恢复,但是由于近期题材股短线整体涨幅过大,存在较大的获利空间,操作上不宜过分追涨,选择优良品种逢低介入,建议关注桂冠电力。

  前期公司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对象为控股股东大唐集团公司。公司向大唐集团公司发行股票,同时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大唐岩滩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一旦完成收购,公司盈利能力将大大增强。

  该股经过长期整理后,盘中做空动能得到了充分释放,目前股价在7元左右构筑底部整理平台,量能明显放大,后市有望展开反弹,可适当关注。(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