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惠泉啤酒 啤酒巨头入主 标准双底形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9:2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惠泉啤酒 啤酒巨头入主标准双底形态

  当前我国啤酒行业正进入高成长阶段,2006年我国啤酒行业产量的增长率高达14.8%,创下近5年来的最大增幅,去年继续大幅增长,令我国连续五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啤酒生产和消费国。

  正是看准了我国巨大的市场潜能,近年来全球啤酒巨头纷纷抢滩我国市场。国内啤酒巨头燕京啤酒是公司大股东,而燕京啤酒是北京奥运赞助商。回顾历届奥运会,不少全球级大企业都因赞助奥运会而成长起来,啤酒更是被视为奥运会和世界杯足球赛最大的受惠产业,燕京啤酒是公司大股东,无疑使公司有望因此间接分享奥运盛宴。技术上看,当前该股形成标准的双底形态,后市如能突破劲线位,则将打开上扬空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