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深宝A(000019)茶饮料巨子 有望双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2:2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深深宝A(000019)

  茶饮料巨子 有望双底反弹

  随着大盘股做空动能逐渐衰竭,市场回暖迹象开始有所显露,短期个股反弹行情有望展开,操作上可关注一些低市盈率品种,目前该类个股估值优势明显,尤其作为大股东承诺业绩增长的可逢低建仓,个股关注深深宝A(000019)。公司作为我国茶饮料原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消费升级背景下,食品饮料行业发展前景看好。

  汇科系统香港有限公司拟受让公司股份,从而成为控股股东,一旦股权转让完成,收购人承诺将尽快整合收购人及相关关联方的资源支持公司发展,对未来业绩也作出了承诺。公司确立了以茶及天然植物提取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方向,而且控股子公司已建成符合国际标准的现代化茶叶深加工及植物提取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茶原料产品生产商,由于其产品工艺水平先进以及其品质达到国际标准,其核心产品速溶茶粉、浓缩茶汁在国内外市场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销售量大幅增长,并成功进入了日本、韩国等市场,而且客户覆盖了可口可乐、立顿、统一、农夫山泉等国内茶饮料强势企业,前景广阔。

  前期该股一路调整至今,股价已被腰斩,中期风险充分释放,考虑大股东的承诺,目前其市盈率低企,而且技术上双底形态完美,具备强劲支撑,后市反弹空间较大。

  (杭州新希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