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矿磁材(600980)小市值北京股 行情有望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2:2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矿磁材(600980)

  小市值北京股 行情有望加速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北京板块有望成为弱势中的持续热点,公司是北京板块中市值最小的个股,股性历来活跃,值得密切注意。

  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永磁材料研究开发和生产的单位之一,拥有多项国家和部级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力量在行业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是我国磁性材料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产品各向异性轧制磁粉的产业化,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完全能够替代进口,拥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打破了日、美国家的产品和技术垄断,并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前期该股反复放量上攻,近期围绕中短期均线反复整理,周四强势涨停成多方炮形态,短期行情或将加速,不妨密切关注。(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姜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