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银投资 多元化产业布局 底部大幅放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9:0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鲁银投资 多元化产业布局底部大幅放量

  公司通过对旗下冶金材料生产、房地产开发和制药等业务的整合,生产经营已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并逐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条和产业群。经过对粉末冶金制品的培育,目前公司已实现批量供货,与此同时,公司大力发展粉末冶金材料,扩大粉末冶金材料的市场占有率和行业的影响力,逐步培育成公司重要的利润来源和支柱产业。

  近日该股底部量能骤然放大,市场资金关注明显,同时周K线KDJ指标出现低位金叉,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