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化股份 区域煤化工巨头 半年报预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9:0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黑化股份 区域煤化工巨头 半年报预增

  公司是东北三省及内蒙古东部地区最大煤化工基地,具备年产焦炭100万吨生产能力,随着山西省焦炭企业联手减产稳价,公司有望从中获益,并且公司焦炭产品毛利率稳步走高显示其产销两旺,由此可见,公司行业优势比较明显,并预告半年报业绩有望大增。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止跌企稳,成交量温和放大,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在煤化工板块全线走强的背景下,该股短线可重点关注,但不宜追高操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