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厦门信达 三通概念 底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9:0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厦门信达 三通概念底部启动

  近日龙净环保方大A竞相涨停激发了市场对节能环保板块的关注度,连续涨停的龙净环保除了具有节能环保题材外,还因地处三通前沿的福建而受到市场普遍关注,操作上建议关注厦门信达。

  公司参股的三安电子主要从事LED芯片、PIN芯片和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生产,LED日光灯是国家绿色节能照明工程重点开发产品,国家出台了多项政策措施,以推动LED日光灯等高效节能产品在全社会的迅速普及推广应用。此外,公司着重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不断提升电子信息产品的科技含量,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由于该股具有三通概念,目前股价底部崛起,在资金流入明显的情况下,后市有望拾级而上,可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