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能热电(600578)奥运概念 底部放量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2:2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京能热电(600578)

  奥运概念 底部放量明显

  公司是北京地区主要的火力发电企业,一直积极加强环保节能改造,成效显著。前期公司就建成天然气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项目,随后又加速烟气脱硫改造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外,公司实现了煤电联营,保障了发电主业的可持续发展。

  北京的电力销售历来居全国之首,公司盈利能力有望受奥运拉动而增长。此外,公司参股的国华能源已成为国内占有风电资源最多、开发风电项目最大的一家公司,这带给公司炙手可热的新能源题材。该股兼具受益奥运和风能开发双重题材,随着北京奥运临近,奥运板块全线活跃,该股底部连续放量上扬突破30日均线后,缩量回调确认站稳30日均线,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后市有望重拾升势,可重点关注。(重庆东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