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百集团 商业旗舰 价值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9:1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百集团 商业旗舰价值凸现

  公司作为全国大型百货商场之一,具有一定的规模优势和市场竞争力,拥有良好的地域位置和强大的客流群体。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积极推进品牌化经营战略,品牌数量进一步增加,品牌质量进一步提高,品牌档次进一步提升,国际、国内的中高端品牌纷纷进驻,公司品牌形象焕然一新。

  目前该股累计跌幅超过70%,近日股价探低回升构筑底部形态,量能温和放大,一旦有效突破20日均线压力,上升空间将被打开,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