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庖丁解牛:新黄浦 多重概念集于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7:31 新浪财经

庖丁解牛:新黄浦多重概念集于一身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声明:本栏目是根据当前走势最为活跃的股票进行评论,仅共客户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

  1、参股金融:07年6月以2.11亿元受让29.97%中泰信托股权,中泰信托07年净利润1.66亿元,同时持有大成基金48%的股份。07年11月公司出资1.30亿元收购爱建证券5.91%的股权。爱建证券截至截至07年6月30日,资产总额47.86亿元,负债总额37.89亿元,0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63亿元。

  2、参股期货:07年以1.42亿元受让华闻期货100%的股权,该公司07年度净利润1438万元。07年11月华闻期货获金融期货经纪业务、交易结算业务、交易结算会员资格。07年11月公司以增资的形式出资1.2亿元,参股迈科期货40%的股权。迈科期货07年1-10月份实现净利润385万元。07年11月公司以增资的形式出资3234万元,收购江西瑞奇期货43.75%的股权,该公司是目前江西唯一一家期货公司,已取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

  3、收购北京物业:与子公司出资2亿元收购北京广安世纪物业管理公司100%股权,同时承担3.45亿元债务,从而取得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南一楼1.60万平方米物业资产和南八楼1.67万平方米物业资产的所有权,南一楼、南八楼预计08年租金为4250万元,租金收益率08年为7.73%;在不考虑财务费用的情况下,预计08年税前利润2797万元。广安世纪公司07年实现净利润745万元。

  从技术上分析:该股连续放量,始终在箱体里振荡,今日在大盘下跌的情况下,逆势上涨,封上涨停板,已经突破了箱体的上轨,后市该股将继续上涨,存在短线机会,投资者可适量跟进,快进快出。

  风险揭示: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投资股市时,请综合考虑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全部情况,片面的分析将带来极大的操作风险。文中及产品中涉及的股票,仅代表对当时情况的客观描述,仅供参考,并不代表任何操作建议与意见,更不构成任何投资依据,入市操作风险请自担。

  友情提示:在任何情况下,请投资者务必谨慎操作。尤其在大势低迷或不明朗的情况下,尽量少操作甚至不操作,以避免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章的版权归北京精业胜龙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本公司授权,任何个人或者组织不得抄袭、转载、摘编、修改本文章内容;本公司与他人另有协议或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黄浦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