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天健(000090)股价净值倒挂 具备估值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2:3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目前该股每股净资产10.02元,而目前其股价只有7.39元,股价严重偏离其每股净资产值,而从公司基本面看,公司目前拥有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大核心企业,被公司列为三大产业中心,是深圳国资委控股的唯一一家以市政工程为主业的企业,在市政工程方面有突出的技术和专业优势,拥有建筑施工行业取得公路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前期该股连续重挫,目前股价具备一定的估值优势,建议逢低关注。(九鼎德盛 肖玉航)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