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天酒店 加速扩张 未来成长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8:5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天酒店 加速扩张未来成长可期

  作为酒店湘军的领头羊,华天酒店经过20年发展,总资产从1988年建店初期的3400万元增至现在的30亿元,托管连锁酒店近30家,发展经济型酒店近20家,托管总资产75亿元,成为我国饭店业民族品牌的一支重要力量。

  加速扩张高档酒店领域

  前期公司已收购高档酒店项目湖南国金大厦酒店资产、益阳华天酒店、北京世纪华天商务酒店,近期公司旗下又一家拥有自主产权的连锁酒店世纪华天大酒店赶在北京奥运开幕之前在北京开业,该酒店是华天品牌进驻首都的第一家高档商务性酒店,其顺利开业也使公司全资拥有的自营高星级酒店开业家数增至5家。

  战略调整加速拓展

  当前公司基本面正在发生积极变化,其高星级酒店自营、承包、托管业务将稳定发展,实体酒店快速扩张;酒店+地产项目则将于2008年、2009年进入销售结算期,为其带来巨额收益;而华天之星经济型酒店进入超速发展期,前景看好,而华天光电主业地位确定,市场前景广阔,募资项目则将进一步提高其盈利水平。公司涉足光电惯导产品领域后,与国防科技大学合作生产光学陀螺仪,该产品目前基本运用于军事领域,华天光电惯导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和产量最大的生产商,在该市场上具备了一定垄断地位。

  底部潜伏重点关注

  该股前期横盘整理缺乏支撑后连续大幅下挫,目前股价已不到10元,重新进入底部整理平台,近期奥运旅游板块强力摆脱大盘的无力,非常活跃,作为一只基本面良好、成长可期的奥运旅游概念股,该股底部潜伏上攻在即,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