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生股份(600826)参股海通证券 价值低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2:1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近期关于券商融资融券业务的消息不断,在此背景下,操作上建议关注兰生股份。公司斥巨资参股海通证券,目前持有海通证券股份相当可观,随着券商融资融券业务的渐行渐近以及未来股指期货推出的预期,未来券商业绩有望出现大幅增长,而公司因为持有巨额海通证券股权,未来股权增值潜力将相当惊人。二级市场上看,目前该股股价只有10元出头,价值明显被市场低估,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越声理财 向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