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伊力特 进军煤化工 小双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9:0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伊力特 进军煤化工小双底反弹

  近期大盘在2700点至2900点区间反复震荡,虽然以石化、银行为代表的权重蓝筹股未能带动大盘指数大幅反弹,甚至还创出了近年来的新低,但投资者可注意到大多数低价股和题材股已开始主动止跌甚至企稳反弹,投资者或可在此区间附近逢低吸纳基本面较多亮点的超跌的低价优质股,如伊力特,公司基本面亮点题材较多,而且,其股价也形成小双底形态,后市有望率先展开强势反弹,可关注。

  新疆第一酒

  公司是西部最大的白酒企业,其白酒生产具有独特环境优势和技术优势,是我国乃至全球罕见的天然闭合式酿酒生态圈。此外,在近期国际油价不断创出新高的背景下,公司已介入能源行业,并进军煤化工行业,此举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