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中期(000996):期货新龙头 强势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8:1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今日大盘在美股暴跌、油价突破140美圆以及大盘股发行的不利消息影响下再度出现暴跌,短线市场有再一个台阶的趋势,但是在今日的暴跌中,仍有一些股票保持了相当的强势特征,这类股票往往是主力实力强劲的品种,有望成为暴跌中的避风港,投资者可以关注中国中期:作为期货概念股的新龙头,该股今日强势特征非常明显,短线有望继续强势走高。

  期货新龙头

  中国国际期货成为内地市场第一家借壳上市的期货公司。中国国际期货成立于1992年,目前的注册资本为1.1亿元,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营运最规范的大型期货公司之一。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下设武汉营业部、武昌营业部、厦门营业部、郑州营业部、大连营业部、广州营业部、宁波营业部、上海营业部和北京营业部(筹)等九家分支机构及香港分公司(简称"中期香港")。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经营、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已发展成为集现代服务类项目投资、第三方物流服务、资产管理、创业投资,电子商务及信息服务等为主体的企业群体,现已形成以期货服务业、物流服务业、电子信息服务业为核心业务的现代服务企业。截止目前公司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都保持了良好的增长率。国际期货连续六年蝉联内地期货公司代理成交量和成交金额的"双冠王"。2007年,国际期货成为首家代理成交金额突破两万亿元大关的期货公司,堪称期货界不折不扣的常青树和第一品牌。

  做大做强期货

  公司在2007年上半年围绕并购整合消化中期集团下属的辽宁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90%股权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期货业的资本投入,强力打造中期期货有限公司这一发展平台,取得了初步成果,先后获得了中国证监会核准的金融期货经纪资格、金融期货交易结算业务资格,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投资融合经营业绩及发展势头优良的中期嘉合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进一步打造并壮大"中期期货"这一业内知名名牌,公司将进一步加速与中期集团的业务管理融合,揭开了重组中期、打造中国第一期货品牌的序幕。

  主力实力强劲 有望强势上攻

  该股在5月底复牌后成交量急剧放大,主力大规模进场迹象非常明显,目前已经成为期货概念股的新龙头,在今日的暴跌中,该股表现强劲,显示主力实力强劲,同时做多信心坚决,预计该股短线仍将继续强势走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