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登海种业:强势上行 谨慎看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7:2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2365元,公司是国内玉米种子行业龙头,公司目前在国内玉米种子生产规模中处领先水平,在内蒙等三大基地改建完成,公司制种规模可以达到5800万公斤,随着募资项目到完成后,公司的制种规模有望攀上全国第一的高位。

  公司还具有乙醇汽油概念:目前我国部分省份开始推行乙醇汽油,乙醇汽油中的燃料乙醇主要从玉米中提取。07年公司玉米种子实现营业收入27325万元,较上年增加1894万元、提高7.55%;若乙醇汽油得到大范围推广,作为上游企业之一,公司也有望从中获得受益。

  华夏优势增长、华夏行业精选等基金成为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农产品涨价对公司构成利好,近期该股股价震荡走高,走势强于大盘。短期该股强势上行,谨慎看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