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冷股份(000530)参股国泰君安 比价优势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1:4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随着市场重新走强,券商板块作为目前市场最具活跃的板块之一,有望再次得到机构与游资的共同青睐。而大冷股份参股国泰君安证券,目前股价不足6元,比价优势明显。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工业制冷设备生产企业和我国最大的制冷成套设备出口商家,并拥有我国工业制冷设备行业中唯一的驰名商标。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参股国泰君安证券,一旦后者实现上市,将对其每股收益增厚相当显著。

  走势上看,近期该股随市场出现非理性杀跌,作为参股券商股,其比价优势明显,周三该股涨停,反弹行情已经展开,值得密切关注。

  (天风证券 孙财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