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宜科科技 累计跌幅巨大 具备补涨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9:2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宜科科技 累计跌幅巨大具备补涨潜力

  周三沪深大盘出现放量反弹,并站上2900点关口,短线市场底部基本探明,而个股的反弹虽然没有明显的板块特点,但基本围绕着超跌行情展开,投资者近期可关注那些股价严重超跌、但反弹幅度有限的个股,如宜科科技。

  公司产品定位于中高档服装用衬市场,其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机器设备,产品品类齐全。该股自去年8月以来持续下跌,累计跌幅已达到75%,经过持续超跌后,短线该股反弹幅度依然有限,后市补涨要求强烈,值得密切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