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创业 参股券商 反攻有望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9:2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方创业 参股券商反攻有望展开

  公司目前稳居我国货运代理十强。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持有海通证券股权,并持有华安证券股份,未来随着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业务的开展,券商业绩仍将出现爆发性增长,未来公司持有的巨额券商股权增值潜力巨大。此外,公司还持有交通银行等多家上市公司股权,获利空间非常丰厚。技术上看,近日该股量能开始持续放大,后市反攻行情或将展开,建议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