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正科技(600601)低价科技股 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2:2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方正科技(600601)

  低价科技股 蓄势待发

  公司是我国个人电脑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稳居国内市场前两位。前期公司与微软、英特尔、AMD等国际大公司都进行了合作,从而大大提升了公司在PC市场中竞争实力。公司抓住机遇,前期通过收购正式介入PCB产业。目前公司PCB业务在我国内资PCB企业销售收入排名第三,处于第一梯队行列,是国际性PCB企业最强有力的市场挑战者之一。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一季度公司投资建设的方正PCB产业园在珠海已经举行了开园庆典,方正PCB产业园是一个集高精尖PCB、封装基板产品生产及PCB技术研发为一体的产业新集群,它的建成将成为方正PCB事业的重要战略环节,发展前景广阔。

  走势上看,该股先于大盘止跌企稳并呈现震荡筑底态势,而低点渐次抬高,成交量有效放大,资金吸纳迹象比较显著,近日5日、10日均线都已走平,周一收出长下影小阴线,蓄势特征十分明显,一旦在成交量配合下上破20日均线压力,则有望打开上升空间,可关注。

  (北京首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