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亮股份(002203)业绩稳定增长 资金进入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2:4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海亮股份(002203)

  业绩稳定增长 资金进入明显

  周四沪深股指再度出现暴跌走势,个股普跌,成交继续低迷,市场弱市依旧,周四股指大幅调整表明周三猛烈上涨仅仅是技术性反弹,大盘本轮下跌是对国内宏观经济、外围股市等多种因素的担忧,以及市场本身内在的运行规律等因素所致,每一次上涨都引发了更大幅度的下跌,反映出当前投资者的熊市心态极为浓重。

  周三长阳拉升将场内经过持续大跌积累起来的抗跌力量消耗殆尽,而投资者不但对救市政策的出台失去信心,近期的一些不利传闻更引发市场的恐慌,当前无论是小盘股还是蓝筹股,均呈现出不计成本的抛售,后市如果没有实质利好的刺激,市场或仍将沿原先的趋势运行,操作上目前在弱势市道下,投资者只有保持轻仓观望,等待股指企稳,建议可关注资金介入的海亮股份。

  公司为我国最大铜管出口商,也是我国第二大铜管生产企业,此外,公司良好的营销网络保证了其经营稳健发展。二级市场上看,由于基本面逐步改善,使该股中线下跌空间较为有限,近日在股指大幅下挫的情况下保持非常稳健的形态,成交急剧放大,资金介入明显,可逢低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