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许继电气 整合意图明确 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9:2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许继电气 整合意图明确适当关注

  周四沪深大盘继续暴跌,一举吞没了前日大阳线,从而使市场陷入了绝望中,面对如此惨烈的暴跌,觉得管理层应该要有所作为,虽然大小非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但适时推出股指期货等制度建设的完善也可阻止大盘下跌,因而在快速下跌后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预计大盘有望很快探明市场底部,估计大盘将调整到2500点至2600点一带位置,如果周五市场继续急跌的话,轻仓投资者可少量资金抢反弹,品种选择上,我们认为整体上市可快速提升公司业绩,因此未来一旦大盘企稳,那么最有潜力的板块还是具有整体上市概念的板块,特别是那些整体上市明朗的品种,确定性较强,如许继电气。

  公司是电力设备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横跨一次设备和二次设备的公司,也是我国国家输配电设备的龙头企业之一。此前,平安信托入主许继集团将使公司的管理和财务状况大大改观,将进一步降低公司财务费用。

  此前公司就通过了向非公开增发A股预案,一旦增发完成后,将从根本上消除上市公司和集团之间同业竞争的可能,减少了关联方的关联交易,从而大幅增厚业绩。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股价大幅下挫超过了大盘调整幅度,超跌相当严重,后市有望先于大盘走强,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