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月19日晚间实力机构荐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9:06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明珠(600382):季增八百 发展可期

  公司控股90%的兴宁市明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营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管道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汽车货运。该子公司06年、07年净利润分别为2979万元、975万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价值低估,市盈率只有17倍多,经过充分的蓄势调整,投资价值正在显现,后市有望重拾升势,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银河证券 朱洋波)

  鲁能泰山:鲁能系重组 风电新能源

  该股拥有新能源、煤炭、重组等众多具有号召力的热门题材,被众多机构所看好,受大盘快速调整拖累,该股短线跌幅巨大,技术指标超卖严重,反弹要求十分强烈,中短线投资潜力凸现,可重点关注。

  (智多盈 邓晓波)

  禾嘉股份:严重超跌的农业概念股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一家农业概念股,却从5月中旬开始持续暴跌,至今雷击跌幅超过50%,即便是在前期登海种业短线爆发之时,该股依然继续大幅度下跌,短线超跌不可谓不严重,反弹要求十分强烈,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方正证券 方江)

  乐山电力:低价多晶硅 反弹可期

  公司是四川乐山区集燃气、自来水和电力等生产和供应于一身的公用事业股,具备明显的区域垄断优势。同时,公司在2月13日公告,股东大会批准控股子公司乐山燃气公司(公司拥有78.49%的权益)投资兴建金山镇-马铺输气管线项目,总投资为7085.66万元,项目建成后,乐山燃气公司近期(2008-2015年)供气规模将达7500万立方米/年,远期(2015-2025年)供气量将达14300万立方米/年。因此,进军天然气为公司带来广阔的前景。

  (长城证券 李珍华)

  江南高纤:逆势走强 反弹一触即发

  公司是国内涤纶毛条生产龙头企业,拥有国内定价权,市场占有率超过 50%,主要生产差别化涤纶毛条、短纤以及复合短纤维。公司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体系,复合纤维中海岛纤维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公司还通过增发新建8万吨复合纤维项目,完成后将形成11万吨复合纤维产能,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国内涤纶毛条行业的龙头地位。另外公司明显受益于国家“限塑令”的出台,公司通过公开增发募集资金全部投入年产“8万吨多功能复合短纤维纺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而复合短纤维, 主要用于生产热粘合无纺布,广泛应用于环保袋、一次性尿布的生产,当前高档婴儿纸尿裤的ES复合短纤维以及环保袋供不应求,公司产业前景十分广阔。

  (大富投资 黄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