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远洋(601919):逆市放量 中线机会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7:5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国远洋:总股本1021627.44万,目前流通股124886.74万,2008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60元,每股净资产4.95元,不分配。

  该股是我国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其母公司中远集团是全球第二大综合性航运企业,实力及其雄厚。背靠国家政策扶持,发展前景十分远大。另外业绩优异,是该股的一大特色。按目前股价计算,市盈率只有8倍多,完全具备投资价值了。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老总魏家福。俗话说买股票就是买老总,这话确有道理。魏总以前在当船长时有一次值夜班在国际海域碰上海盗,临危不惧,勇斗匪徒,传为佳话。

  从技术指标看,目前经过反复整理,KDJ指标在低位形成金叉,MACD指标中的绿柱持续缩短,成交量连续二日放大,强弱指标也金叉向上,接近强势区,其它指标大都纷纷修复。今日逆市放量,中线机会明显。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