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菱电器(000521)进军新能源 技术反弹在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2:1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三资源和能源概念股成为大盘反弹的领头羊,其主要原因是在国际石油价格居高不下的背景下,资源和能源概念股最能起到一呼百应的效果。而在国际能源大涨的背景下,开发新能源已成为全球各国的当务之急。在新能源中最受关注且发展潜力最大的当属太阳能产业,正因太阳能产业的巨大发展前景,太阳能股成为当前全球股市最受关注的新能源股。

  公司低价太阳能概念在高油价时代无疑值得重点关注,近期该股超跌严重,技术性反弹行情有望出现,不妨加以关注。(民生证券 厚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