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菱管线 二线钢铁蓝筹 择机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9:3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菱管线 二线钢铁蓝筹 择机参与

  公司主要从事炼钢、轧钢和有色金属压延加工及其产品的销售业务,为优质二线钢铁蓝筹品种,当前价值明显被市场低估。依托强势股东技术平台的支持,华菱湘钢成功开发了高强船板,同时与中国船舶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已形成了造船板、锅炉压力容器板、桥梁及高建板、管线钢四大系列中厚板,板材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广州电视新塔等国家标志性建筑和国内重点工程。盘面上看,周三大盘强劲反弹,该股同步出现强劲反弹,而从K线形态看,该股领先于大盘率先止跌企稳,目前成功站在5日均线上方,各种指标开始在底部形成金叉拐头向上,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择机参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