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阳钢铁(600569)机构青睐 市盈率低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2:0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我国排名居前的大型钢铁公司,并进入全球产钢100强之列,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公司拥有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装备,技术优势明显,产品品种全,可生产中厚板、薄板、高速线材、无缝钢管等多个品种、多个规格的钢材产品及炼焦化工产品。前期公司向集团定向增发,投向高附加值产品,符合当前国家的产业政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前期公司成功开发汽车大梁板,并首次轧制成功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新品种汽车大梁用热轧卷板,并具备批量生产能力。

  目前该股前10位流通股股东基本都是基金,目前市场波动较大,选择价值型防御品种进可攻退可守,目前该股5元多价位,市盈率仅10倍,每股净资产高达4.44元,投资价值显而易见。(信泰证券 张晓龙)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