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特高新 航空维修龙头 调整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9:1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海特高新 航空维修龙头调整充分

  公司是沪深两市唯一一家飞机维修类上市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市场覆盖面最广的专业化航空机载设备维修企业之一。随着我国民航业的快速发展,将进一步推动航空维修业发展。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顺势大幅回落整理,股价已创出历史新低,目前低位频频收出十字星,显示做空动能明显释放。一季报显示,该股前10大流通股股东合计持有流通盘比例很高,股东人数明显上期减少,筹码有所集中,且股价阶段性调整较为充分,可逢低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