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闻科技 机构大举增仓 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9:2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闻科技 机构大举增仓积极关注

  近年来公司进行了一系列资产整合,并加大了对发展潜力大的高科技产业的投资力度,公司全面介入数字电视领域,其子公司富邦信通持有北京算通科技股份,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数字电视研发生产的企业,北京算通科技是数字视音频压缩设备研发生产的核心企业之一,雄厚的技术支持、广阔的市场前景将使其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值得关注的是,博闻科技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等共同发起成立的联合信源数字音视频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且已成功研发和制订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音视频编解码标准,该标准的研发,得到了国家信产部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一季报显示,交银施罗德蓝筹基金等已进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行列,机构增仓态势明显,值得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