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锦江股份(600754)经营状况良好 有望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2:3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主要从事宾馆、餐饮、食品生产及连锁经营、旅游等业务,其业务主要集中在上海,对于其未来经营预期,我们非常乐观,因为上海酒店业将迎来高景气,直接投资酒店及管理酒店效益均将大幅提高,另外,公司将直接参与上海世博,有望成为最大受益股之一。

  由于公司酒店一直以来就位于上海旅游文化的中心地带,随着国际交流、会展等活动的日益频繁,旅游观光和经济商务两类客户构成的旅游及商务旅行人数近年来上升较快,成了上海市酒店强劲的需求方,这种需求每年正在快速增长,未来成长可期。

  目前该股保持良好的抗跌性,底部形成较扎实平台,近日走势比较稳健,连续收出五根小阳线,筑底反弹信号强烈,后市有望沿循均线稳步震荡走高,可适当关注。(金证顾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