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推股份(000680)工程机械龙头 企稳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2:3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推股份(000680)

  工程机械龙头 企稳反弹

  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推土机、配件为主的工业产品和以挖掘机为主的商业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在做大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公司在出口方面已连续多年居国内同业榜首,产品已覆盖多个国家和地区。当前国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的行业背景下,对机械制造行业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国内道路建筑工程和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对于推土机的需求,以及出口的持续高速增长,保证了推土机的旺盛需求,预计该行业未来几年增长率将保持在15%至20%。

  目前该股已完全回补前期缺口,周四收出一根探底小阳线,显示做空动能已明显释放,后市有望酝酿超跌反弹行情。

  (九鼎德盛 朱慧玲)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