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空港股份:享奥运盛宴 与首都机场齐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8:30 新浪财经

空港股份:享奥运盛宴与首都机场齐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黄峻

  周四大盘延续了本周下跌势头,盘中最低跌至2900点,以万科为代表的地产股尾盘一波急拉则有望带动地产板块的整体反弹,短线不妨关注同时具备奥运概念的优质地产股空港股份(600463)。

  公司是北京目前唯一一家园区类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园区土地开发、建筑工程施工、标准厂房经营、物业管理和仓储物流业务,公司邻近首都国际机场,地处新兴国际空港城的核心地带,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在同行业中赢得了较强的竞争优势和优良的经营业绩。同时,落户空港城的新国展将在08年开始举办展览,这将推动周边地区的土地升值,公司所开发的空港工业区的土地转让价格近年来呈现逐步上升的势头,同时还带动了物流、交通、酒店等公司各项产业的迅速发展,随着08年奥运会加速临近,将为公司带来巨大商机,公司将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市场前景。预计公司08年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00%左右。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随大势大幅下挫,近日成功单针探底后启稳走强,随着量能的持续放出,有望走出独立反攻行情,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空港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