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电运通(002152)ATM领先者 主力做多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2:1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电运通(002152)

  ATM领先者 主力做多明显

  周三沪深股指继续惯性下跌,受消息影响,券商股低开高走,成为盘面少有的亮点,同时,题材股板块中的3G通信以及农业股同样表现出一定的活跃性,地产金融股依然跌幅靠前,拖累指数下行。总体来看,由于缺乏具有号召力的热点板块,市场人气仍比较低迷,目前市场弱势特征仍然较为明显,不过短期在经过大幅下跌后,技术上有一定的修复需要,预计短期在3000点左右争夺将较为激烈,操作上目前投资者仍应多看少动,控制仓位,建议关注业绩大幅增长的广电运通。

  公司主营业务为银行自动柜员机等货币自动处理设备及相关系统软件研发、生产和销售,其具有非常明显的客户资源优势,公司是我国唯一一家通过农行、中行、建行、交行等四大行总行和邮储入围评审国内ATM供应商,是我国同行业中经营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ATM供应商,同时也是国内唯一能够与国外厂商相抗衡民族品牌企业,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该股由于其优异的基本面支持,上市以来保持了平稳趋势,近期股价在除权后始终维持缩量横盘整理,股指暴跌并未对其产生多大影响,主力做多意图明显,可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