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路桥 受益灾后重建 短线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8:2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重庆路桥 受益灾后重建短线关注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继续下跌,特别是个股跌多涨少,预计后市大盘仍将继续下跌,沪综指将继续考验前期低点的支撑。由于今日将公布5月份CPI数据,如数据较好,那么市场将会有反弹,但如对付通胀压力没有采取实质性对症下药的措施,那么股市仍将低迷。盘口看,经过连续下跌后,抢反弹的资金跃跃欲试,像农业板块等涨幅较大,在此情况下,投资者对于那些资金有可能关注的抢反弹目标可短线关注,具体板块来说,随着堰塞湖抢险取得决定性的胜利,地震引起的灾害有望暂告段落,灾后重建即将拉开帷幕,操作上可关注重庆路桥。

  公司地处我国中西部结合处,主要经营嘉陵江牛角沱大桥、长江石板坡大桥、嘉陵江石门大桥、南山旅游公路等经营维护和管理。目前公司拥有的项目收费期还有较长时间,收入稳定。随着我国经济保持良好的发展,对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大投入,将使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的企业投资机会增多,未来公司在立足基础设施建设、突出发展主营业务的思路指导下,有望取得更好的发展。

  走势上看,作为灾后重建品种,前期该股放量拉升,连续涨停,虽然近期在大盘暴跌情况下回落调整,但由于大量资金介入,后市将反复活跃,短线有望重新启动,可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