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陵饭店 稳健扩张 有望探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8:1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金陵饭店 稳健扩张有望探底回升

  当前市场正在大幅调整,而在泥沙俱下的行情中,对于质地较差的个股来说是风险,而对于业绩优良、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的品种来说,则是千载难遇的好机会。要挑选好品种,就要用发展眼光看行业的发展前景,看清企业的成长潜力。公司就是值得重点关注的品种,公司属于旅游酒店行业,被称为二十一世纪的阳光产业,作为消费领域的重点行业,较少受到宏观经济的影响,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喜人。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的优势不仅表现在硬件建设上,良好的管理是其更明显的优势,公司具有强大的渠道营销能力,稳定、高端的客源结构。近日该股完成两次探底并迅速企稳,单针探底走势明显,值得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