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证券(600837):中报或有业绩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5:20 新浪财经

海通证券(600837):中报或有业绩风险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海通证券(600837)继续领涨券商板块,近期公司股价已经获得连续上涨。最新一季报数据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22元,同比增长26.29%。与年报1159.3%的增速相比明显放慢。相关数据显示,公司经济业务占公司收入总额的54%,自营业务占32%,两者合计接近九成。在市场调整的大背景下,公司未来盈利前景不容乐观。特别是公司一季度自营业务出现亏损,就已经给投资者敲响了警钟。证券通资讯终端的统计显示,在今日研究机构的最新报告中,绝大多数都给予了公司“中性”或相当评级,显示出研究机构对于该股当前价值并不十分认可。因此公司的中报业绩风险还需警惕。不过有机构预期,公司未来可能会进行增资扩股等一系列资本运作活动,以增强自身的资本实力。并积极将业务向资产管理和创新类业务方面发展。因此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趋势,研究机构仍报以乐观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海通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