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茂科技(000836)进军风电领域 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2:1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鑫茂科技(000836)

  进军风电领域 适当关注

  周二沪深股指在央行意外调高存款准备金率以及高油价触发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下大幅下挫,目前均线系统对股指形成明显反压,股指形态极为恶劣,由于沪指将马上再度接近3000点整数关口,市场后期表现将有赖于管理层的态度,如果没有外力干涉,整个调整周期将会有所延长,操作上投资者仍应多看少动,控制仓位,建议关注进军新能源领域的鑫茂科技。

  前期通过了公司拟定向增发计划,募集资金用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天津市汽车配套专业孵化器、绿色能源产业基地的计划,预计增发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公司持续盈利的能力,为其可持续增长奠定基础。另外,公司公告,子公司鑫风公司与中电新能源于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决定在市场开发、产品配套与风场建设等方面,建立稳固而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电新能源对鑫风公司在风电叶片制造领域的认可,该协议的签订将对公司风电叶片制造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由于基本面逐步改观,未来公司业绩增长空间得到了机构资金关注,股价也表现出较强抗跌性,建议逢低适当关注。(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