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西化工 半年报预增 逆势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9:0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鲁西化工 半年报预增逆势走高

  公司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之一,具有年产合成氨100万吨、尿素150万吨、复合肥150万吨、甲醇15万吨的生产能力,是集化肥、化工于一体的综合性化学工业企业。公司还是全国化肥行业唯一同时拥有尿素、复合肥、磷酸二铵三种国家免检产品的企业,也是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个标准认证的企业。公司连续三年成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综合效益百强、销售收入百强和中国化学肥料制造行业销售收入百强企业。前期公司预计,今年中期净利润有望出现大幅增长。近期该股放量突破半年线后呈现强势整理态势,量能时有放大,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周四逆势走高,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