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股份 受益绿色奥运 发展潜力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9:0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首创股份 受益绿色奥运发展潜力可观

  公司发展方向定位于我国水务市场,专注于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两大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初步完成了对国内重点城市的战略布局,参股控股的水务项目遍及多个省区和城市,发展潜力相当可观。

  作为国内污水处理领域的龙头,公司控股的京城水务公司污水处理能力120万吨,占北京市目前总处理能力的近80%,是目前国内污水处理能力最大的公司。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是绿色奥运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及主题标识,为了迎接奥运,北京市要求在奥运到来前,全市的污水处理率达到90%,预计公司污水处理产能利用率将会维持较高比率,并为其带来较大的利润增长。近期该股缩量震荡,在10元一线构筑小圆弧底,后市有望反弹,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