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百利电气(600468)掌控稀缺资源 增量资金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1:5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全国机械装备制造业重要基地之一,实力雄厚。近期公司增发方案获批,募集资金用于收购国际机械股权及对天发重型水电和百利高压增资,同时,公司拥有股权的赣州特精钨钼业有限公司位于有世界钨都美称的江西省,资源优势明显。钨属于不可再生的战略资源,目前全球范围内的钨矿资源供应紧缺,公司资源优势明显。近期该股明显抗跌,增量资金正在流入,后市加速行情或将展开,可重点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