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横店东磁 细分行业巨头 短线超跌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8:1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横店东磁 细分行业巨头短线超跌严重

  周三沪深大盘出现大幅度回落,个股也呈现明显的普跌局面,目前不少个股超跌严重,后市存在强烈反弹要求,而其中那些基本面较好的个股,值得投资者关注,如横店东磁。

  公司是铁氧体磁性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之一,主要从事永磁铁氧体系列、软磁铁氧体系列以及绿色环保型电池系列三大类型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该股除权后就开始调整,目前该股已逼近前期低点,短线呈现6连阴走势,超跌严重,存在强烈的反弹要求,值得密切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