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济药业(000952)价值低估 短线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2:1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济药业(000952)

  价值低估 短线超跌

  周二沪深大盘继续缩量震荡整理,当前市场已窄幅整理一周时间,而盘中那些短线调整充分的个股不时快速拉升,成为弱势市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建议投资者关注那些短线超跌,同时又有基本面支持的个股,如广济药业。公司是国内核黄素原料药的最大生产商,且通过革命性技术变革,生产效率大幅提高,成本大幅降低。

  公司目前的动态市盈率水平只有20倍,价值明显被低估。二级市场上,目前该股累计调整时间已接近三周,且累计调整幅度达到30%,短线处于超跌状态,由于该股进入调整阶段以来,始终处于缩量快速回落中,短线积累了强劲的反弹动能,值得密切关注。

  (宏源证券 杜伟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