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大洲A(000571)进军煤炭领域 惜售迹象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2:1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新大洲A(000571)

  进军煤炭领域 惜售迹象明显

  随着国际原油价格持续坚挺,全球能源供应正进一步吃紧,其中国际煤价更创出了151美元/吨的历史新高,受此影响,国内煤炭价格也呈现加速上涨态势,因此作为大举挺进煤炭领域的新大洲A,其低价有望迎来反转的最佳契机。

  公司积极进军煤炭能源领域,并计划在未来3年将投入巨资打造煤电化产业链。与此同时,公司新建的电石化PVC项目则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随着全球油价持续坚挺,以电石为基础原料的下游化工产业市场空间、盈利空间迅速增大,有望成为其新的利润增长点。

  近期该股走势稳健,盘面惜售迹象明显,由于其具备了煤炭等热门题材,后市拉升行情有望出现,可积极关注。

  (广东百灵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