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翔药业 市场占有率高 有望温和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8:1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海翔药业 市场占有率高有望温和上扬

  公司主营业务为化学合成医药原料药和精细化学品的生产,是一家专业生产抗病毒类药物的企业,是国内最大的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生产商之一。作为全国医药工业企业创新能力百强企业之一,公司有望在特色原料药生产领域获得长足发展。目前公司正凭借其强大的研发能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原料药生产机构,争取成为进入国际规范市场的特色原料药和制剂企业。

  二级市场上看,经过二次探底后,目前该股构筑大W底形态。虽然大盘正进行持续缩量整理,但该股依然走势稳健,K线组合形成典型的底部红三兵形态,均线系统开始走平向上攻击,后市有望温和放量震荡走高,投资者可继续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